Thursday 7 July 2011

我爱的帅气美丽的联谊组家人

联谊组家人——有谁呢?


马健男——也是副团长的ta,帮了我不少,每天带着阳光般的笑容,让我们没有压力。
何致豪——也是财政的ta,一直都很配合我,帮助我,有问题,不开心,ta都会和我分担。
魏业伦——总务,团康,搞笑,...ta都行!有ta,有冷气吹;有ta,我从不担心,辛苦你了!teddy bear....
许骏鑫——跳舞,创意,导演非ta莫属,可爱的笑容,无奈的表情,我超喜欢看的。哈哈...我们的舞王!
范宝勤——可爱的笑声,总务小姐,ta的笑容,让我也一起38起来,不计较,我可爱的大勤....
杨雅媚——ta冷酷的微笑,杀死无数人哦。ta的意见,看法,认真,帮了我不少。
陈奕纤——美女姐姐,ta跳舞也是一流哦!ta不会敢问,一起分担,带动气氛,团康!
胡燕柔——我们14位是你的菜吗?ta负责开幕和膳食,你丫!辛苦了!贴心+爱心+催我睡觉@.@
姚国樑——样样都行的ta,团康,营舞,最厉害就是扮可爱=P 贴心的ta,会照顾我们每一个。
梁伟忠——偶尔blurblur的ta,搞笑一流,团康带得好啊!我的心里只有你,没有他,CHA CHA CHA...hahaha
谢淑君——ta丫...迷人的笑容,对付小孩,一流哦!团康,搞笑,也是我们38一族=)
黎馨忆——可爱的声音,开幕和膳食负责人,完全不用担心。好会照顾我们的胃噢!
甄依雯——看她静静,ta是我们联谊组秘书,打报告,一流啊!跳舞!更一流啊!DIAM2 UBI BERISI...嘻嘻
黄俊豪——贴心的ta,会问:怎样?ok吗?应该叫你老师?还是校长?进步了!帮了我很多!加油!酷酷的你也不错=)


我的家人,是不是样样都劲leh?
我呀,谢谢你们。你们就像我的左右手,帮了我好多好多。
我承认,一开始,我真的尽力联系我们之间的感情,我好努力,好努力,我以为你们不理我,原来,一理我,就直接把我弄哭。
你们好哦!我最感动的就是电话连续收到你们14位发来I LOVE U 的信息,弄哭我,你们真的是啦!
我 真的 真的 爱 爱 爱 你们,没有你们任何一位,我的联谊组家人就不完美了,我真的很谢谢你们,恭喜你们,你们每位所负责的每一个活动,都办的非常好!!!
我真的很开心,看到你们,从陌生变成家人;从棒变得更棒!
我们的心从0飙到100分...

你们知道吗?看你们熬夜,累到,忙,我真的好心痛!
答应我,虽然现在我不是你们的组长了,可是容我再以最后一次组长的身份:
不要再熬夜,迟睡了!
多喝水,我们开学庆功,我们开学聚餐,我们开学唱K,看戏....
我们这一家,不能断!
可以吗?

最后,再次的 谢谢你们=)
没有你们,没有我! ❤ 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