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July 2011

下乡团里的伟大人物

伟大人物?谁呢?
伟大人物通常都在做什么?
大家,用‘心’看,你也许会有共鸣。 
我绝对没有在老林卖瓜哦 =P (我姓林 ..haha)

以后如果毕业了,几年后,你们还会不会跟学弟学妹跟进你以前所参与的团体?
会吗?好,我相信你会!很好,我为你鼓掌 =)
那会有多关心呢?
我在这里,想很隆重的为大家介绍我所谓下乡团的伟大人物——IVAN学长和胜秋学长。
他们两位都是毕业了的下乡团学长。
为什么我说他们是伟大人物呢?

那就从IVAN学长说起吧。
第一次认识IVAN学长时是在《蛋包饭》培训营,他忙工作,可是愿意花时间和精神来与学弟学妹分享和传承。从远方哦而不是从槟城,这点真的很感动我们了。
IVAN学长很愿意为我们分析,提供意见。哪怕他在忙,他还是会主动联系我们。
我还记得,他曾说过下乡团的精髓来自下乡团的中心思想。而下乡团的中心思想是‘成己成人,服务社会’。当我们消化了下乡团的中心思想后,以行动来体现回出去,回馈社会,就是其《精髓》。
那么,下乡团的精神文化,五精(守时,博爱,尊师,牺牲,扶幼)和三集(集体思考,集体负责,集体领导)。
IVAN学长的鼓励和精神,真的让我很佩服也给我们更大的勇气继续走下去。

接下来,是我们的胜秋学长。这位学长,工作也是很忙,大忙人。他也是愿意花时间和精神来给我们分享。虽然见面没有IVAN学长多,可是胜秋学长的心和精神真的深深打动我们。他所分享的故事,人生道理,真的让我学了很多很多。其中,我最想谢谢的是我们15团下乡前一天,胜秋学长的分享会让我完全了解我组员对我的看法。那时的我,真的很开心很感动听了他们心中话。还有,把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,我会记得!

两位下乡团学长,我们身为学弟学妹真的很谢谢你们。
你们的付出让我看到了守时,博爱,牺牲和扶幼。
你们的分享,让我有机会上了无数宝贵的免费课!这些处事和人生道理,我会学以自用!
万分感激,感恩 ^.^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