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July 2011

就想跟着你

家,很温暖。
家,总是让我忘记烦恼,只有快乐。
从小到大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开心也好,难过也好,我全都会告诉我家人。
所以,我和家人是没有秘密的。


在大学,我也有家人。
我最爱的哥哥,爸爸和姐姐。
我一个人,来到大学,认识了他们。
我相信,认识他们绝对是我前世修来的福。我很珍惜,很珍惜。


当然,不用我说,相信大家都知道。我也是什么心事,难题都告诉他们三个。
有事没事,开心伤心,我就是喜欢闹着他们,烦他们,逗他们。
不是因为我依赖,不是因为我没独立,也不是因为我没信心,
其实,对我来说,家人,就是要这样,吵一吵,时常联络,这就是家吧!
绝对没有在胡闹,也绝对不是不成熟,就是我喜欢听他们的意见。我就希望得到他们的关心和肯定。
也许,对他们来说,我还不够成熟。可是,我就是喜欢这样不成熟的跟着你们。


很快的,你们快毕业了。
在想,我会怎样?毕业后,不能常见面,不能什么都告诉你们,不能吵你们,你们会忙了,开始忙了。我真的会难过,我知道,没有不散的宴席,可是我就是想跟你们永远的永远的在一起。


无法想象参加你们毕业典礼,我会是怎样的状态。铁定哭成泪人。现在都快哭了。
可不可以,你们的第三年,多抽点时间给我?我只能珍惜这一年了,就这一年。不管你们嫌我烦,我一定一定跟着你们了!!!


我永远祝福你们!我亲爱的家人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